老公,我又想喝果汁了

老公,我又想喝果汁了









有一對新婚夫婦,去度蜜月,結果到了飯店,只剩一間房間,床有上、中、下三鋪,而且中間以經有人睡了,他們就覺的很掃興。因為剛新婚,所以難免會有生理需求。
老婆想出一辦法,就說:“老公,如果我想的時後就說:我要喝果汁,你就趕快上來。”
到了晚上,老婆就說:“我要喝果汁了”。老公就趕快爬上去,一番雲雨過後,老公就爬下去睡覺。
過一下子,老婆又說:“我還要喝果汁”。老公又趕快爬上去,大戰一場,老公去睡覺。
過一下老婆又叫:“我還想喝果汁”,這時睡在中舖的那人講話了:“你們喝果汁就好好喝,不要亂噴!”

爽的又不是自己

爽的又不是自己
爽的又不是自己

熱門文章
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