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我第一次,我怕疼!” 我那裡有點特殊 只有3厘米!”





MM:“這是我第一次,我怕疼!”
GG:“不用怕,我那裡有點特殊,只有3厘米!”
終於,MM被GG說服了。
結果半夜,渾身疲憊的MM被緊急送醫院進行搶救!
在朋友半個月的悉心照料下,MM終於能開口講話了!
MM說:“天殺的,那是離地3厘米啊!”




MM:“這是我第一次,我怕疼!”
GG:“不用怕,我那裡有點特殊,只有3厘米!”
終於,MM被GG說服了。
結果半夜,渾身疲憊的MM被緊急送醫院進行搶救!
在朋友半個月的悉心照料下,MM終於能開口講話了!
MM說:“天殺的,那是離地3厘米啊!”

爽的又不是自己

爽的又不是自己
爽的又不是自己

熱門文章
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