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




少男少女交談著…… 
  少男:“如果我緊緊地靠在你的身上,你會怎麼辦?” 
  少女:“我會反抗!” 
  少男:“如果我伸手抱你的腰,你會是怎麼樣?” 
  少女:“我當然也會反抗!” 
  少男:“假如我要強吻你,你又會怎樣?” 
  少女:“當然……我還要反抗。” 
  少男:“如果我要……” 
  少女: “你有完沒完呀!難道你還不知道,女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嗎?”

爽的又不是自己

爽的又不是自己
爽的又不是自己

熱門文章
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老婆和情人同時掉水里
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
誰說她沒有穿衣服